薑黃飯食譜









▲夏立言強調,能在短期內促成馬習會讓他感到榮幸。(資料照/記者賴于榛攝)

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陸委會主委夏立言5日受邀發表專題演講時,他提到,「過去就算把我殺了,也沒想到能辦成馬習會」,且當時只有5個人合作,3個禮拜內就達成,讓他感到榮幸,但對當時民進黨批評馬習會黑箱,他完全無法接受,因為本來預定完全安排好才對外公開,也沒有突襲民進黨的意思,「沒想到被《自由時報》突襲了」。

馬習會行程曝光是在去年11月《自由時報》以獨家報導公布這個消息,當時距離馬習會已經剩下不到一個禮拜,因此引起民進黨與許多民間團體抗議,認為馬習會黑箱。

夏立言5日下午到文化大學發表「兩岸關係與大陸政策」專題演講,他透露,過去過去前總統李登輝、陳水扁都曾表達希望與中國領導人見面,而總統馬英九則一直希望在APEC會議上與習近平見面,但對中國而言,APEC是國際場合,因此沒有達成,但直到去年10月「夏張會」結束當晚,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安排夜遊珠江的過程中,談到兩岸領導人會面話題,才讓馬習會露出曙光。

而在協調過程中,夏立言原先提議在APEC會議安排,但中方認為不理想,建議在第三地舉辦,才選擇過去「辜汪會談」舉辦地新加坡,他返台後向馬英九報告,政府認為可行後,才指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吳美紅與企劃處長胡愛玲赴中當面接洽。

針對「黑箱」的批評,夏立言強調,他反對秘密外交,但外交的機密必須保持到完全辦完事情才能公開,當時兩岸原本敲定去年11月2日同時將馬習會消息告訴新加坡、美國等相關國家,隔天3日再向立法院報告、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公開說明,也沒有想突襲民進黨的意思,卻沒想到「很不幸地在2日晚上10點被《自由時報》突襲了! 」

▼馬英九去年11月7日赴新加坡與習近平會面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

??2016大選更多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



薑黃雞食譜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

洪慈庸提軍官退伍修法于北辰怒批

表決戰/臨時會藍仍要求重付表決

空服員要民進黨撤回「一例一休」案

徐永明酸國民黨護黨產開火掃到蔣萬安

蔡英文:一例一休要向外界多溝通

李翔宙:軍人簽賣身契投效國家

藍向國際告狀綠委:中國會挺

當院長17年王金平:我不敢說什麼都..

林萬億:軍人年改由國防部考量

朝野無異議通過提廢核四預算案!

小英:新南向跟中國市場一樣重要

一例一休葉宜津:民進黨太積極

國防部:軍人平均退休金比公教低



【Mori girl】夏日百搭系-純色繫踝跟涼鞋(白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k=d15c79ca88c7187646883bcf759ce078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053082


  • 極簡的設計讓質感脫穎而出
  • 繫踝設計搭配微尖楦頭設計
  • 修飾女孩們的腳背線條迷人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ori girl夏日百搭系-純色繫踝跟涼鞋知性白



今年歐美女星街頭一字排開,腳下總少不了一雙繫踝涼鞋,

顯現俐落大方的造型美,堪稱街頭首選百搭鞋款!!!

儘管是6.5CM的鞋跟高度,加上繫帶設計好穿好走,

巧妙的繫踝設計搭配微尖楦頭設計,

又能修飾女孩們的纖細腳背,線條迷人~~

極簡的設計讓質感脫穎而出,

搭配夏日褲裝或洋裝都別有風格,

本款共推出 時尚黑∕優雅粉∕知性白 共三色可供選擇

若對商品及尺寸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Mori girl客服專線(02)8981-2250#9

★試穿感想★

P小編:腳長22.8cm,寬9cm,腳圍20.5cm(腳版最寬處一圈),腳版正常,平時穿36有時穿35,此款穿36號

T小編:腳長23.5cm,寬9cm,腳圍21.5cm(腳版最寬處一圈),腳版正常,平時穿37,此款穿37號

Y小編:腳長23.8cm,寬9.3cm,腳圍22cm(腳版最寬處一圈),腳版偏寬,平時穿38,此款穿38號薑黃素副作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品牌:Mori girl
尺寸:35,36,37,38,39,40
材質:皮革面料+柔軟墊腳+加厚乳膠軟墊+品牌logo防滑大底
顏色:白
產地:中國 / 香港
包裝:精美品牌限量鞋盒+防塵袋+配件包(品牌說明小卡+半墊+真皮後跟貼)
產地:中國 香港
試用範圍:例~試穿鞋子請於室內軟墊上,避免鞋子受損導致退換貨時產生爭議







【Mori girl】夏日百搭系-純色繫踝跟涼鞋(白)

商品網址: 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k=d15c79ca88c7187646883bcf759ce078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esjwkrgx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