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尤沃金提爾(Joachim Trier)曾執導過《八月三十一日,我在奧斯陸》、《記憶乍響》,新作《魔女席瑪》再度受矚目,在北美囊括4座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獎,他表示當初想拍攝奧斯陸女巫的故事,卻想起許多70年代的義大利邪典電影《時空攔截》、《千年血后》所帶來的視覺衝擊,因此跳脫過去自然寫實風格,創作出一部超能力驚悚片,他的表現也深受肯定,甫獲選為今年坎城影展平行單元「國際影評人周」評審團主席。

跑車鍍膜商家推薦

尤沃金提爾坦言:「我一直能拍我想拍的電影,這次我們選了條奇異的道路走去,想拍一部嶄新的電影。」他發覺神話色彩的電影如今在挪威已經很少見,刻意挑戰此題材,更第一次用寬銀幕拍攝,還首次採用汽車鍍膜推薦ptt 台北 |Classicc 汽車美容中心新演員,主角艾莉哈波雖有演出經驗,但未受過專業的演員訓練,飾演配角「安台北汽車美容推薦雅」的凱雅威肯斯則是個音樂人,全新組合相信能為影迷帶來不同的觀影衝擊感。(中國時報)



木偶奇遇記(中文導讀英文版):英語學習專家 克萊兒老師專業推薦 (電子書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buyforfun.biz/25Tkk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1881年,科洛迪開始創作《木偶奇遇記》。最初,這部書是以《木偶的故事》為名發表在《兒童雜志》上的。1883年出版了該書的單行本,改名為《皮諾喬奇遇記》。這部小說以豐富的想象力、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、曲折生動的情節獲得了小讀者的文學喜愛,也為科洛迪贏得了巨大的聲譽。該書被譽為“義大利兒童讀物的杰作”、“義大利兒童讀物中最美的書”。為了紀念他,義大利還專門設立了“科洛迪兒童文學獎”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卡爾洛·科洛迪
  • 出版社:崧博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木偶奇遇記(中文導讀英文版):英語學習專家 克萊兒老師專業推薦 (電子書)

商品網址: http://buyforfun.biz/25Tk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esjwkrgx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